2017年7月31日 星期一

【部落客】頭城吹吹風 可參考此篇報導 提及必吃奶油麵包的早午餐喔!

近年來部落客的旅遊吃喝玩樂文章,只能用宛如春筍般出現。這位痞客邦的作者"睡時天使醒惡魔成長日誌",推想是一位照顧兩位小孩的媽媽。

2017年6月26日她寫了一篇【頭城民宿】窩在懶洋洋│無敵海景第一排龜山島景觀戶,海浪聲伴眠,一晚3000元,僅此一間!離烏石港、蘭陽博物館、金車咖啡城堡,只要5分鐘!

其中,推薦麵包奶油烘焙坊
必吃:早午餐、中午12點後供應手做烘焙麵包






原文出處: 請自行前往欣賞她的遊記。(若作者不願意連結,請通知刪除)

不少來頭城玩的朋友,我推薦到頭城老街走走,最好有人導覽。其次是觀光景點:蘭博館
金車城堡 外澳北堤沙灘等。當然,我喜愛的私人景點:飛行傘基地 ,雖未列入這位作者行程之中,不過,到宜蘭如何玩,她提供不少建議,不妨參考看看。

1 意見:

 

奶油麵包The Bread & Butter Bakery Template by Ipietoon Cute Blog Design